Golden Pistol

WRRRRRRRRYYYYYYYYYYYY

【全职高手】荣耀男友(5)

    这么迟才更是因为我考试去了我在好好学习在为祖国四化做贡献在投身大好山河之中我怀着一颗火烫火烫的红心我怎么这么棒我怎么这么勤勉真该夸我


   寒假日更←你们想听的是不是这个这个这个这个这个【指指指指指指指指】我所到做到做不到我就把我男朋友的名字倒过来写【懂吗】




    面对孙翔的挑衅唐昊不怒反笑呵呵了一句便不再说话。

    而孙翔正暗忖唐昊这厮怎么打算向叶修看齐的时候唐昊猛地上前一步伸出右手,孙翔大惊,以为他要上前动手给自己一巴掌……

    唐昊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和赵禹哲坐进去以后慢腾腾地摇下车窗上下打量了孙翔几眼口气半带怜悯说道:“唉,你不行啊。”说完伸出食指,不不,中指,对着孙翔摇了摇。

    孙翔:“………………”孙翔要气疯了,都说成熟男人生气起来是不会又叫又跳的,所以孙翔决定用沉默来表达自己的怒不可遏。

    主席说,不在沉默中被打爆就在沉默中放大招。

    在唐昊两人所坐的出租车朝着孙翔狠狠喷了一脸尾气之后点燃了孙翔的年少轻狂之心怒气刚刚好超出临界值一点点,被唐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羞辱,自家人还不现身帮腔!

    现在就不是“要气疯”,是真的气疯了!

    他回头把自己的行李塞进离自己最近的吕泊远手里,伸手又拦下一辆出租车,拉开车门恶狠狠地坐了进去。

    “追上前面那辆……?!”孙翔还没来得及用像港台警匪片男主角一样的语气把自己的目的阐述清楚,他就感觉自己身边的座位狠狠一沉,感觉上好像是个重物,比如麻袋什么的……孙翔缓缓转头去看。

    “杜明?!”

    杜明:“……”他慢慢坐直了身体,调整一下自己脸上惊慌失措的神色。

    孙翔惊讶之中带着一丝不悦:“你为什么要跟着我!”说着还一本正经地抱着胸,上下打量杜明。

    杜明心中大呼,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但是也不能说出,因为自己站得离车最近,正走神的时候就被副队狠狠推进车里吧。副队的心真是深不可测……

    孙翔见杜明不说话,便摆出一副高贵冷艳【并不是】的脸,说:“这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战斗你知道吗。”

    杜明:“………………”我也是男的啊但是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究竟是哪里不对劲呢快告诉我好不好。

    孙翔定定看了杜明一会儿,想了想,表情变得有点感动,“好兄弟……”

    杜明:“啊?”

    “什么都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要为我打抱不平,才这么急着和我一起去找唐昊算账,你放心,一定要让他哭着叫我翔哥哥,”孙翔顿了顿,“还得叫你明哥哥。”

    杜明很想下车。

    正当杜明想要下车的时候出租车很自觉地停了下来。

    不是司机跟他多心有灵犀,而是……有人拦住了车。

    坐在车里一时间看不清来人是谁,仔细瞧了瞧,孙翔和杜明的身体不约而同变得无比僵硬。

    他们双目对视,进行着精神上的对话。

    【你也看见了?】

    【我也看见了……】

    【天啊不单单是他还有他?!】

    【等等难道他们要和我们坐同一辆车?!】

    【看起来好像是的。】

    一个沉稳的声音从车窗外传来:“XX卫视边的XX酒店顺路吗?”见司机应承下来,那人和身边的人便把后备箱打开放入行李。

    韩文清和张佳乐坐进出租车的时候发现后座端端正正并排坐着孙翔杜明。

    霸图队长朝两人点点头全是打了招呼便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张佳乐说了声“真巧啊!”挨着杜明坐了下来。

    此时此刻,孙翔一行人所坐的出租车前面那一辆,也就是唐昊所在的车里,张新杰正眼疾手快地将自己极端对称的衣领上多出的一根线头拔了下来。林敬言手持B市地图,认真地研究着。

    张佳乐试图跟孙翔杜明拉起话头好驱散车里那种【Q市黑势力在此我们不敢造次】的气氛。

    “你们也来参加比赛啊?”张佳乐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瓜子,递给他们,杜明道谢接过,孙翔义正言辞地婉拒了。

    “你们的对手不是他,是我。”孙翔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张佳乐,仿佛对夺冠这件事志在必得。

    张佳乐咽下【这和你不要吃我的瓜子有关系吗】这句话,呵呵笑了笑自顾自磕了起来。

    副驾驶上一直没不说话养神的韩文清从鼻子里给他冷笑了一声,仿佛在说“你还嫩着呢。”

    孙翔被韩文清无声的嘲讽搞得更恼了,但是人家一句话没说你还能反驳些什么?

    他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强调一下自己的信心:“冠军肯定是我的!”

    “话不要说得太满。”韩文清沉声道,随即取出了墨镜戴起来休息养神,不再与人说话。

这句话在孙翔耳朵里又自动变成了【你还嫩着呢】

孙翔抱起双臂狠狠盯着后视镜里韩文清的一撮头发,他不爽。

车里气氛十分不妙,杜明张佳乐两个人嗑瓜子都不敢发出声音了,吐皮只敢悄悄吐在纸巾里。

几人怀着不同的心思只感觉度日如年光阴似箭,不一小会儿就到了。

张佳乐从出租车里探出身子,眼前是一家,用他的话来说那就是有温泉池有游泳池有酒吧有购物中心通身气派灯光璀璨高耸入云从头到尾闪耀着金钱光芒的大酒店。五星级的。就是豪华双人间住一晚一千多的那种,还是冬季促销春节特惠才能拿到的价格。

别问张佳乐为什么知道,反正他就是知道。

“队长你看制作方是不是挺真心实意的。”他走上前和韩文清说话。

韩文清没说话。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的嘴巴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张佳乐抹了抹,蹭下来两片瓜子皮。

张佳乐回头看向一起和他吃瓜子的杜明,他正用力地抹嘴巴。

前边那辆车里下来了人,张新杰林敬言正朝这边走,唐昊探了探脑袋看见孙翔在后边,孙翔正想叫他粘住,但是又不好当着这么多外人的面让自己丢脸,他只想让唐昊丢脸。

正当孙翔思索着如何让唐昊丢脸自己还能保全这副高贵冷艳【并不是】的气质与外在的时候唐昊和赵禹哲迈着方步走进了酒店大堂。

“孙翔,”杜明有点犹豫地开口,他觉得不能让副队白白把自己推进车里,好歹还是要起到作用的,“其实你可以考虑以后再算账,现在我们先找到节目工作人员入住再说。”

孙翔仔细想了想也说是,他要光明正大地把唐昊从荣耀男友的舞台上淘汰。

孙翔主动和杜明保持一致步调,肩并着肩手挽着手。杜明试图把手抽开。走进了酒店大堂。

正好这时一辆私家商务车缓缓开到门口停下,走出来许斌和刘小别打开后备箱拎行李,不用猜也知道开车的人是王杰希,门童走过去,给他带去车库。

看样子王杰希车开得不错,倒车都是一气呵成,根本不原地打轮,探出头看门童打手势一遍过,沉稳大气见长的商务车竟被他开得有几分灵动。

韩文清几人正收拾行李,王杰希就回来了,一边把车钥匙揣兜里一边跟霸图的人打招呼。

“你好啊韩队。”

韩文清微微点头:“车不错,技术挺好。”

王杰希报以一笑,“咱们先进去吧。”

 

酒店大堂的装修极为奢华宽敞,门柱边立了块牌子上书【荣耀男友大赛成员请到前台工作人员处凭名领取房卡】。

前台服务生态度温和办事利落三两下登记后便发放了房卡,一看竟然不是同队住同房。

“难不成比赛时打乱战队阵营来的?”林敬言问道。

“这样看来恐怕是的。”张新杰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深蓝色磁卡,他是03108号房,看到这五个对称的数字张新杰有那么点开心,他隐约觉得这是幸运的开始。

前台的一个接待小姐挂着印有荣耀男友字迹的胸卡,听了几人的对话之后解释道:“比赛确实是打乱战队的,主办方意在突出个人魅力,住房的话是两人一豪华间随机抽取的房卡,行李可以放在大堂打上房号之后由服务生送去房间,请和舍友好好相处,”她客气又职业性地笑了笑“比赛于三天后正式在BTV开拍,正式开始时会有电视台专车接送。”

“挺周到啊,”刘小别称赞了一下,转头去看王杰希的房卡“队长你几号?03214啊,那我不和你同一间了。”

看下来一圈人都不住同一间房,这就意味他们即将到来的舍友都是未知数。没人在大堂等待是否有一同来比赛的职业选手,都由服务生带着去了自己的房间。

 

 

TBC


评论(28)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